协会介绍

上海市围棋协会是1996年经上海市体育局批准,上海市围棋协会成立。1991年6月14日,在上海市社团管理局登记注册,取得社团法人资格。法定代表人单霞丽,上海市围棋协会负责全市围棋等棋类项目的普及与提高工作和相关的竞赛工作,进行国内外交流。

 

上海市有着几十年的围棋发展历史,拥有众多的围棋工作者和爱好者。近些年来,广大围棋工作者和爱好者为了我市围棋事业,在社会的各个阶层不遗余力地努力工作,推动了围棋运动的普及与提高。协会成立后,在上海市体育总会的领导下,围绕协会章程,积极开展工作,先后主办、承办了一系列赛事,具备了成功举办大型围棋赛事的能力,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外,协会始终致力于围棋事业的普及与推广工作,在市各俱乐部、培训学校大力开展围棋启蒙教育,得到了有关方面的高度评价。


上海市围棋协会的成立为我市广大围棋工作者、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才华,弘扬围棋精神的平台,我们竭诚欢迎广大同仁和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开创出我市围棋事业的新局面。